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曾改變的是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曾改變的是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,母愛是三月的陽光,溫暖灑滿兒女的心;有人說,母愛是巍峨的高山,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;我說,母愛是一條長河。它清澈,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;它恬靜,泛着微微的漣漪;它輕柔,如春風緩緩伴我前行……

  記得去年的暑假,同學約我出去玩,雖已是傍晚,可媽媽同意了,就這樣,我玩到了晚上九點才回到家。回到家,媽媽眉頭緊皺,眼神嚴厲地看着我,伸出手,指了指掛在牆上的鐘錶對我說:“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”我小聲的回答:“知道。”“怎麼回來這麼晚?”媽媽越說口氣越嚴厲,“你知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險嗎?”“知道。”我低下了頭,紅着臉說。“知道還回來這麼晚……?”聽着媽媽羅嗦的話語,我拉開房門,“咚”的一聲,把門關上。門外,只留下媽媽一人……門內,我將頭蒙在被子里,打開MP3,聽起了音樂,耳機里熟悉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“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……”腦海里不禁閃過剛才的一幕,心中燃起了愧疚的火焰……是媽媽,在我們成功時,給了我們讚賞的掌聲;是媽媽,在我們失敗時,給了我們鼓勵的眼神;是媽媽,在我們委屈時,給了我們溫暖的擁抱……

  打開門,我撲向媽媽,說了聲:“媽媽,對不起,我不應該回來這麼晚,我再也不會了。”說著,眼淚悄悄的滑過臉頰。

  愛之切,責之深!

  不曾改變的是那母愛深深!

  壩下中心小學五年級:顏馨怡

您正在瀏覽: 不曾改變的是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曾改變的是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