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信任美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美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信任美好 

信任別人是一種美好,被人信任更是一種喜悅;信任可以讓一個人的心靈變得清純,美好,被別人信任更會讓你擁有前所未有的快樂,這種快樂,我就親身體驗過…… 

一天,家裡沒有雞蛋和麵粉了,媽媽工忙,沒有時間下去買,便給我二十五元錢,讓我幫她下去買。“媽媽,不行,我幹不了的!”我一再推辭。“媽媽相信你,不會連這種小事都幹不了的。”媽媽說。“下去買吧,你行的!”我鼓足勇氣,拿着二十五元錢,心裡忐忑不安的到了菜市場。 

我在菜市場里轉了一會兒,看到了一個賣麵粉和雞蛋的小攤。“阿姨,給我來十塊錢麵粉,十五塊錢雞蛋。”一會兒,阿姨就把十塊錢麵粉和十五塊錢雞蛋給了我,我這才提着麵粉和雞蛋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 

  回到家后,我問:“媽媽,你為什麼肯讓我下去買呢?萬一我買不到怎麼辦?”“不會的,因為我信任你……” 

 由此,我體會到信任的力量是偉大的,更是美好的,它可以讓別人體會到被信任的喜悅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美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