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兒童們發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兒童們發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老師們,父母們:

  您們好!我在這裡向您們致謝,說一聲“你們辛苦了!”

  是您們用汗水澆灌了我們,使我們茁壯成長。您們是我們忠實的觀眾,激勵着我們向美好的未來駛去。我們明白您們的良苦用心,但我們的童年是短暫的,在這個瞬間而過的童年中我們需要自由,也需要輕鬆。希望您們能靜下心來,聽一聽我們兒童的心聲。

  在童年這個美好的時光里,我們需要盡情的玩耍、嬉戲,無憂無慮的我們不會在意任何事情。可是好景並非是永遠存在的。上了小學的我們心中的煩心事在不斷地冒出來。如:家長逼着我們上各種各樣的課外班;學習成績下降怕父母打罵;學校的作業總算完成了,可家裡的作業又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······總而言之,有三陣大浪壓着我們,把我們拍在沙灘上,翻都翻不過身來。

  第一陣浪是來自學校給我們帶來的壓力:學習負擔重了,遊戲時間少了,作業多了,整天想着什麼時候考試?考題難不難?我能考幾分?第二陣大浪是來自父母給我們帶來的壓力:學習的時候,總是提心弔膽,就怕父母說我們在校內學習不認真,在外面又給我們報了這班、那班的,一點都不體諒我們。第三陣浪來自社會帶給我們的壓力:現在的生活競爭多麼激烈。考大學、找工作,都需要學習優越,把成績看的比什麼都重,卻忽略了學習的過程。正是這三陣大浪搶走了我們的自由、歡笑和寶貴的時間。我們也需要像小鳥一樣,在外面的世界中自由翱翔。

  父母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;老師希望我們走上正途,這一切我們都能明白。但是我們實在接受不了那麼沉重的壓力。請您們以後做決定的時候能想一想我們。

  希望您們能配合,謝謝!

  河淇小學五年級:陸怡珩

您正在瀏覽: 為兒童們發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兒童們發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