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們發工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們發工資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放暑假了,保姆又要回家了,留下的家務全都媽媽一個人承擔。看着媽媽從早到晚忙碌的身影,我和妹妹決定幫媽媽做家務。 

 我們先列出一張時間表,然後把它貼在冰箱上,每天按時完成任務。不過,開始的第一天,我和妹妹乾的亂七八糟的,什麼也做不好,粥煮糊了,碗打碎了好幾個,衣服也洗的不幹凈 ……媽媽雖然有點不高興,但還是鼓勵我們:“開始做家務是這樣的,慢慢學,不着急。”聽了媽媽這番話,我們更堅定了給媽媽減負的信心。 

 一個星期過去了,這一回我們做得非常好,粥煮的剛剛好,碗也沒有再打碎過,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。媽媽在一邊看了讚不絕口,我們聽了,心裡樂滋滋的。 

 快開學了。有一天,我們正在房裡寫作業,媽媽走過來了,手裡拿着100元錢。我一看,就問:“媽媽,要買什麼東西?”媽媽笑着說:“不是叫你們買東西,而是給你們發工資。”我們一聽,樂了。拿着錢,我們正想這怎樣花呢,突然,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給媽媽過生日!”說干就干,我們開始秘密行動,做好充分的準備。 

 第三天,我們趕緊布置好房間。媽媽下班一會來,我們捧上蛋糕,唱起生日歌 ……媽媽看了一愣:“哪來的錢呢?”“工資唄!”我們彼此都笑了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們發工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們發工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