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獨自去杭州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去杭州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獨自一個人去杭州看爸爸媽媽.  

  我拿着車票,向檢票口走去,檢票阿姨微笑着檢了票.我上了車,找到了位置坐下來.我剛坐下就有一個中年男子手裡拿着一張車票,往我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.坐下來后,他上下打量着我,我心裡直發毛,心想;他不會是一個騙子吧?我連忙把頭轉向窗口.這時,中年男子說話了,問":小朋友你一個人去杭州嗎?"我本來想告訴他是的,可是我又一想,如果我告訴他實話,那個中年男子把我騙走了怎麼辦呢?於是,我大聲地告訴他:"不是的,我媽媽就坐在後面呢!"  

  經過三個小時的行駛,到了車站,我透過玻璃看見我爸爸正在門口等着.車一停,我馬上向爸爸跑去,我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爸爸,爸爸誇我真聰明!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去杭州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去杭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