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雪花--你心予誰?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--你心予誰?_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季又到了,這個冬天好冷,好冷,冷的讓人顫抖,叫人心寒,以前的我,討厭下雨甚至連下雪也討厭,可是,現在我好喜歡雪,飄飄洒洒,好自由啊! 

  也許是長大了吧,我竟然愛起了雪花,喜歡把它輕輕的捧在手裡,它卻慢慢的融化,只到消失,也許是愛的方式不對吧,雪花,只能遠遠的看着,不能將它捧在手心,細細的去端詳,去感受那份屬於它的純潔與美麗. 

  它終有它的歸宿,但不是在我的手上,只能遠遠的注視着它,觀賞那聖潔與高不可攀,可有的人卻能讓雪花在她的手裡永遠也不融化,而那個人卻不是我,她可以去撫摸它,擁護它.為什麼呢?因為雪花喜歡有的人,討厭有的人,事情就是這麼的簡單,誰都不能去輕易的將它改變,那也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與真理.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--你心予誰?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--你心予誰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