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 505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_505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5字  編輯:pp958

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 標籤:憤怒作文 憤怒與惋惜作文 憤怒的事作文 我憤怒作文

  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 

  自習課上,同學們都在做作業,教室里靜悄悄的。我發覺有點擠,這麼大的桌子還不夠用?抬頭一看,好傢夥!同桌袁明宇竟超過了中縫(三八線),佔據了我大約10平方厘米的領土。 

  我有點生氣,小聲對他說:“請往那邊去一點。”他似乎沒有聽見我的話,絲毫不動,還瞟了我一眼,我被激怒了,“賤!”我瞪着眼盯着他。他不耐煩地說:“三八!”居然敢罵我!我憤怒了!把我的桌子使勁往左一挪,他的胳膊疼在半空中,他頓時傻了眼。 

  “你咋這樣啊!”后位的張其埋怨我,前位齊建和劉欣水也插話了:“就是!”眾人與我作對就罷了,可好友齊建也這樣對待我,我實在忍無可忍了,又把桌子拖出50厘米遠。袁明宇開口了:“挪把!挪的遠遠的!”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了,拿起鋼筆對準他就甩了一下,沒想到沒甩到他衣服上,卻甩了一椅子。 

  這時,同學們都瞪着我,瞅着我,注視着我。我的臉“唰”的一下子紅了,火辣辣的,耳根燒到了40度。 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像出籠的鳥兒一樣歡天喜地的跑出教室,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教室里,黑板,窗子,椅子好像都在質問我:“你後悔嗎?”我難過極了,把桌子慢慢地,慢慢地拖回了原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505字作文
網友評論
(我+同桌)*憤怒=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