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我做了一件事,到現在想起來都後悔不已。

  那一天,爸爸答應我要早點回家,可都晚上九點了,都不見人影,我就不停地給他打電話,剛開始的時候,他還接電話,到後來電話那頭傳來“您好,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”。由於第二天不上學,我和奶奶就邊看電視邊等爸爸。但是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爸爸回來。起初,我還很耐煩,到後來,我就開始發脾氣,到最後我甚至開始罵爸爸。“死不要臉”這時候,媽媽就開始給我講道理,我越聽越後悔,心想我真不該罵爸爸。終於,爸爸回來了,並且告訴我說他還沒吃飯。聽了這些,我簡直無地自容,心裡更後悔罵爸爸了。

  後來,爸爸知道了這件事,不但沒有責怪我,反而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。陪着爸爸吃完飯,爸爸累了,我又陪着爸爸睡覺去了,在床上,爸爸沒一分鐘就進入了夢想,而我卻睡不着。心想爸爸是一名人們警察,每天忙忙碌碌的,作為他的最疼愛的女兒,我應該支持他的工作,而不應該胡攪蠻纏。

  現在,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就非常後悔,那時的我真傻!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