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底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海底之旅

  (一)

  嵊州市雯雯藝術學校 三年級 裘金爾

  夏天的一天,我在大海里游泳。

  突然,一個大浪把我打翻了,我暈過去了。當我醒來的時候,旁邊滿是碧玉、寶石,更讓我驚喜的是:我旁邊竟然坐着美人魚。第二天,美人魚帶我去上學了,學校里還有許許多多的美人魚,她們的課桌和椅子竟然的透明的。一個美人魚告訴我:“我們的課桌和椅子是自動調溫的。到冬天的時候就會特別溫暖,到夏天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涼爽。”我問:“那你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上課,什麼時候下課呢?”美人魚說:“我們的衣服如果是紅色那就上課了,如果衣服是綠色那就是下課了。”

  我臨走的時候,她們都很傷心。

  (二)

  我隨着海面遊了上去。

  突然,狂風大作,我被吹到了鯊魚家,他要我在他家幹活,我問:“有工錢嗎?”鯊魚說:“沒有。”我每天早上4點起床,晚上12點睡覺,生活真是過得度日如年。有一天,美人魚們得知這個消息后,她們在夜裡的時候來救我了。突然,她們被鯊魚設下的埋伏抓到了,只有一個美人魚逃掉了。第二天夜裡,那條美人魚把我們全都救出去了。

  我謝過她們之後,就回到地面上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