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底之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之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海底導遊家晴晴,今天請大家隨我去海底龍宮逛逛吧!

  潛水艇起航!

  海上的風真大,海面上波濤洶湧。朋友別怕!海底是另一番景象。果然,隨着潛水艇的下降,海水似乎平靜了許多,可是光線卻越來越暗。黑暗中有很多光點在閃爍,就像夏夜提着燈籠值夜班的螢火蟲,他們游來盪去,守護着自己的家園。

  聽!是誰在遠處竊竊私語?走近一看,原來是梭魚和大蝦,他們睡不着,在聊天呢。梭魚說:“上次咱們和天鵝合作拉車失敗,不能全怪你們,我也有責任,我們應該勁兒往一處使。”大蝦說:“是啊。那次就是一個教訓。”梭魚接著說:“聽說人類打算來海底探險,我們不妨組個嚮導團怎麼樣?”大蝦興奮的說:“聽起來是個不錯的大生意,這次咱們一定要先好好計劃計劃。”哈哈,這兩個貪財的傢伙,光想好事!

  下面實在太黑了,讓我打開探照燈。哇!海底的魚可真多呀!有蝴蝶魚、中華魚、石頭魚、八爪魚、醫生魚、梅花斑點魚、地圖魚、胭脂魚......他們自由自在,有的聚在一起載歌載舞,有的激情地談論着孩子的教育問題,有的正在討論怎樣處理海洋污染問題。

  看!聰明的小丑魚向我們游過來了,它是水族的小雷鋒。哈哈,它一定以為我們迷路了!哦,原來是齊天大聖向龍王發了微信,說有貴客來訪,是龍王派它來迎接我們的!

  朋友們,讓我們一起去龍宮接受龍王的盛情款待,吃大餐去嘍!

  指導老師:趙鋒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之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