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秘姐妹公主(二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秘姐妹公主(二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神秘姐妹公主(二) 標籤:兄弟姐妹作文 姐妹作文 兩姐妹作文 姐妹情作文

我很思念佳兒和可兒。於是,我對小茗說:“小茗,我想佳兒和可兒了。”凌兒說:“公主……不,雪兒。你可以使用通話魔法,這樣就可以和佳兒和可兒通上話了!”“嗯,好啊!” 

我和小茗使用了通話魔法。可兒說:“雪兒,你現在在哪兒?”我回答:“地球啊!”小茗補充:“在夢想成真學校”。佳兒說:“哦,你們過的還好吧!”“嗯。” 

這時,父王說:“雪兒,小茗,我要告訴你們一件重要的事。”“什麼事啊,父王?”“你們的堂妹紫婷兒被抓了!”“什麼!”“嗯,是被嘉萌抓的!”“那我們怎麼救婷兒?”“婷兒現在以經被控制了!”“那怎麼辦?”“婷兒也在夢想成真學校學習,你們要想辦法打敗嘉萌,救出婷兒!”“明白了!”我和小茗一起喊了出來。

  下集更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神秘姐妹公主(二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秘姐妹公主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