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說中的夢幻西遊3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張來福那,我們發現張來福長得很怪,和遊戲中的完全不一樣:長方形的臉,大大的嘴,酒槽鼻再配上一個破破爛爛的大草帽讓人見了就會笑的生不如死,我和劉志偉也是拚命忍着沒笑出來,我問張來福:那個大海龜怎樣了?‘哦,他受的傷不輕,我把它送到了超級巫醫那裡,他就在對面” 

  哦”我們找到了超級巫醫,超級巫醫說:“兩位同志,這個大海龜實在是讓我無話可說,他已經好了,但是他繞着建業城跑開了,我現在請你們把他抓回來。”“啊!又要趕着苦差事啊!”劉志偉開發牢騷了。“回來的時候我會給您厚禮得”一聽到厚禮這兩字,劉志偉就兩眼發光,立刻跑的無影無蹤了。“等等我啊!”我說完就追劉志偉去了,要說這劉志偉的速度確實很快,我費了好大的勁才追上他。我發現劉志偉突然站在哪不動了,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把大海龜逼到死角了,哈哈,這回你可是插翅難逃了!我走過去先用我的蛇去追捕他,以我以往的遊戲經驗他是不會過來的,果然,我的蛇沒勝利完成任務,劉志偉的豬卻大顯神通把大海龜給抓過來了,哈哈哈哈!劉志偉?砸獾眯Φ潰骸澳憒蠛9暝僭趺辭懇睬啦還?遙 ?quot;別??鋁耍?熗齏罄袢グ桑 庇謔俏頤腔厝ジ??段滓澆徊釗チ恕 

  欲知後事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說中的夢幻西遊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