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先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先鋒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給先鋒的一封信

給最美的媽媽: 

  在寫這封之前,請允許我叫您一聲媽媽,這一聲媽媽表達我對您的思念和敬意。您是天底下眾多母親的一員,您是平凡的,但您用這一份平凡,留下了一曲母愛的千古傳奇。 

  還記得嗎?5月,那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地震突如其來地降臨在您的家鄉——四川。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,您張開強大的肩膀緊緊地抱住3、4個月大的孩子,一塊塊泥板重重地砸在您的身上,您咬緊牙關,跟死神做最後地抵抗。終於地震停了,孩子奇迹般地活下來了,您卻走向鋪康乃馨的天堂。我想死神是被您那濃濃的母愛給感動了吧。經過救援人員地查找發現您的手機,上面留了一條短信: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,我愛你。坐在電視機前的我感動得流下熱淚,看慣生離死別的醫生也哭了,為人世間一份高尚的母愛而哭泣。 

  您在天堂過得好嗎?您應該在擔心您的孩子吧,您放心他有人世間的母親撫養着,看着他成長,如果您還是不放心那就在天堂默默為他祈禱吧! 

  您讓我想到我的母親,母親每每打我罵我,我曾偷偷地恨她,經過您的故事讓我知道天下父母心。您放心,我會合媽媽好好相處,並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愛我媽媽。 

  您是母親的先鋒,等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會像您一樣去愛他的。 

  在天堂安息吧!

您正在瀏覽: 給先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先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