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份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桌前有一個鍾,是時間老人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。它嘀嘀嗒嗒響個不停,聽着這聲音,我好象看到時間老人匆匆的從我身邊跑過,我想伸手抓住它,但它卻從我指縫間溜開了,但我什麼都沒抓住。時間啊,你這珍貴的禮物,你在哪裡? 

  時間在樹林里還是在花叢里,是在玩耍中還是在睡夢裡?它是那樣飄渺不定,卻有存在,它是公平的,它給每個人已機會卻又不縱容他們的懶惰。 

  在小樹林里,我看見了時間,它將每一片樹葉吹落地面,看到嬰兒,我想起了時間,它在一分一秒地把人推向未知、未來和死亡。可我終究沒能看見時間到底在哪裡?這珍貴的禮物永遠是一個謎。 

  時間在教室、在操場、在家裡,它伴着我們的成長,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們,提醒着我們,讓我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,不要淹沒在碌碌無為的嘆息里。 

  我面前的鐘錶嘀嘀嗒嗒還在走個不停,彷彿永遠沒有停歇的時刻,它的每一聲滴答都敲在我心裡。囑咐我:珍惜!珍惜!屬於每個人的生命只有短短几十年,我們沒有理由不發奮努力,不刻苦學習,不讓這珍貴的禮物放射光彩! 

  我終於明白,那個鐘就是時間的化身,那永不停歇的腳步與默默無語的表情便是珍貴的禮物,在時鐘的奔跑中,我明白時間在哪裡,也明白如何去珍惜時間饋贈與我這最珍貴的禮物! 同學們請你們珍惜一分一秒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