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懷念那些泛黃照片上的日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那些泛黃照片上的日子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驀然,翻開相冊,看到這些照片,思緒不禁飛回那個年代……那些快樂的時光,無知的日子,稚嫩的笑臉,勾的我魂牽夢繞……

  拿起第一張照片。麥田。和煦的日光。得意的我。被我氣哭的哥哥。彷彿是一幅畫,天真得刺眼……我露出笑容,就和照片里的一樣。還是改不了的“壞天使”的性格。不知哥哥是否還和當時一樣,那麼愛哭……

  變的不是我們,是時間……

  第二張照片。雨水。商店。雨傘。大哭的我。應為想要一把新傘而要把自己手中的傘丟掉,卻遭到爺爺的拒絕。我大哭,站在商店旁不肯走,爺爺卻毫不客氣,拿起相機,照下我這個“小花貓”。後來,我卻喜歡上了自己曾經想要丟掉的那把小花傘,不得不說,我好善變……

  不要等到失去,才懂得珍惜……

  第三張照片。慈祥的姥姥。老舊的傢具。老式的衣服。頭低得像豆芽的我。那是我第一次照相,估計在想姥爺手裡拿的是個什麼東東吧,又或許我在展示我的新髮型,嘻嘻……現在,再也見不到那個陪我說話叫我走路的姥姥了……

  姥姥,您在那個世界還好嗎?

  第四張照片。古柳。老屋。小河。一群小鴨子。到處渲染着古老的氣息。我,就像這群小鴨子,不懂事,迷茫,自由,快樂,天真……納河邊也是我經常玩耍的地方……那些鴨子們現在也該長大了吧……

  或許,古老也是一種美……

  這一切的一切,都在那天被打破。無知的我被父母拽上火車,儘管我不情願,可終究是去了……目的地——鄭州。

  兩座城市被拉成一條線段,可這條線段的兩個端點,好遠。看着窗外,天空中的一絲綿白拖延着時光,一分一秒都被拉成失去彈性的線……

  一分一秒,都被拉成失去彈性的線……

  高一:王寧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那些泛黃照片上的日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那些泛黃照片上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