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人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處處都有感人的事,比如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,用稚嫩的雙手顫顫巍巍的打來一盆洗腳水,要給他的媽媽洗腳......

  劉老師是從五年級開始教我們的,她每天早上都會考我們背誦,就算感冒了她也會堅持工作。每天她都會犧牲自己的午休時間來給我們補習功課。每天都會認真批我們的作業,還會讓組長仔細的檢查我們的回家作業,如果有沒寫完的,老師會一直等到他們補完的時候才讓他們走,假如長時間不寫作業老師會給他家長打電話,再不好就會找家長來。無論多晚,她都會讓我們把所有任務幹完了再走。她對我們非常凶,有同學做的不好她會讓他改正。這個老師非常公平,不會因為跟誰好就去包容他。老師每天很早就起來了,從到學校開始,她一直都很忙,因為她是主任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她從來不會因為其他事情而落課的,老師上課每個人都會叫,錯了沒關係但是不可以不說,老師講過的不許錯,假如錯了她會大發脾氣的,因為老師把每個重點都講了,而且還是讓我們說過很多遍的,我們的語文老師雖然非常嚴厲,但是,在她的教育下,我們的成績越來越好了。

  雖然老師嚴厲,但是在我們心裡,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,我們都愛她,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