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美的是過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的是過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想擁有許多財富,一個人想擁有許多文化,一個人想擁有一棟別墅……但他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,不去奮鬥,不去努力怎麼會有回報呢?可也許會有百分之一的幾率,你看見天上掉下了五百萬,可是,最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。

  聽一個故事吧:一個小夥子,每天都要替別人打工,生活過得很拮据。一天,他走在路上,看見地上有一把神奇的鑰匙,他見了起來。鑰匙說:“你把我撿了起來,我將會滿足你三個願望。”小夥子想:如果我能有許多許多的錢那該多好啊!小夥子剛這麼一想他就變成了個大富豪。小夥子又想:如果心愛的姑娘能成為我的妻子那該有過好啊!小夥子剛這麼一想,他心愛的姑娘就成了他的妻子。小夥子又想:現在我實在是等不及了,我要許多孩子來繼承我的家業!一瞬間他擁有了許多孩子。可他發現他自己變成了一個小老頭,沒有了以往奮鬥的精神。他對鑰匙說:“鑰匙,快把我變回去吧,我願意幫別人做工,願意干我以前乾的事。”可鑰匙再也沒有理他了。

  最美的是過程。因為年輕人丟掉了過程,所以他的人生病不光彩,可後悔再也來不及了!

  湖北恩施宣恩縣民族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靖雄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的是過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的是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