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蚊子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蚊子有個約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他,有六條細長的腿,他,有一根針狀的口器,他,有一副纖細的身軀,他,還有……

  他早已與我相識,我們已是多年的“情侶”,每到夏天,他總會守時地來到家中與我約會。他熱情似火的“愛”,令我渾身瘙癢難受,他總是對我若即若離,剛接近我,又迅速逃離,輕盈地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。到了夜晚,他又會穿過層層障礙,不顧一切地來與我約會。他哼着優美的鳴奏曲,把睡夢中的我叫醒,還深情地在我的身後留下那“愛的痕迹”,他美美地飽餐后,便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。

  是可忍孰不可忍,我決定正式向蚊子宣戰!初戰,我假裝做作業,他果真跳着小舞步姍姍而來。目標上鉤!進入一級戒備!行動!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他擁抱去,可他在空中靈巧地轉了個身,揚長而去……看來,要練就這絕招還有待時日。

  一計不成,再生一計。我買來強效粘蚊紙,剛開始,果真有許多蚊子都經不住誘惑,紛紛來光顧這片天地,最後終於“光榮犧牲”。正當我得意時,一大群轟炸機嗡嗡地在空中盤旋,不停地來騷擾我,看來是來報仇的,我趕緊躲到另一個房間,關緊了門,拿來驅蚊花露水,塗遍幾十個大包,為了給自己設下安全屏障,我把花露水裝進噴霧瓶,在空中四處噴洒。蚊子們大感不妙,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  蚊子和我的激戰任不期上演,我的戰鬥力也越來越強,不同時間,不同場合,我都有不同的戰術。我誓和他一刀兩斷,從此不再約會。

  四年級:郭文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蚊子有個約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蚊子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