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火雞節快樂,願火雞的香味能帶給你一年的豐收,年終發紅包時別忘了請我吃大餐! 

千言萬語,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,我只能說,我已銘記在心. 

直到有一天,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,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!朋友,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,祝感恩節快樂! 

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,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,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,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,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,真誠的對你說聲:謝謝…… 

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,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。我也要感謝上帝,因為有你陪伴,讓我豐衣足食、心寬體胖,那——請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! 

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都會讓我心存感謝!在這個感恩節,真心的感謝你,讓我可以以堅強的意志和無謂的精神,抗擊酷暑嚴寒,風雨雷電,而不覺疲憊和孤單 

朋友,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,因為不是什麼都能保持永久的。 

賜與我生命者,賜與我一粥一飯者,賜與我無盡關愛者,我心中都存有無限的感激。在今天,這感恩節;也在每天每時每刻! 

老師問小湯姆:你會在感恩節感謝什麼?小湯姆答到:我將感謝我不是只火雞! 

感謝你的關懷,感謝你的幫助,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……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:一生平安、如意、健康、快樂! 

人生好比浪中船,浪中行船難又難.原尼征服浪中險,印着風浪永向前.  

今天是感恩節!雖然我不信基督,但我認同感恩,真的感謝上蒼讓我們相識,但願我們成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. 

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感謝,在這個本身就值得感謝的日子裡,想對你說:thanks giving my friend!Thanks giving day happy! 

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,從天而降,落地而化;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,自吸引中誕生,升華中融洽;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,識於偶然,止於永久。感恩節快樂. 

雁過無痕,葉落無聲,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,無處不在的守侯着你。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,感激你的存在,感激我們的相識。感恩節快樂! 

我願是候鳥,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;我願是雄鷹,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;我願是火雞,在感恩節被你品嘗!呵呵,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!感恩節快樂喔! 

等我過去幫你吃啊!感恩節快樂! 

親愛的,我在想你,給你一個感恩節的擁抱!還有一個感恩節的熱吻!祝你感恩節快樂! 

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,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;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,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,小到只有你能了解!感恩節快樂! 

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,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,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,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,帶給你無限的快樂,祝感恩節快樂! 

今天是感恩節!雖然我不信基督,但我認同感恩,真的感謝上蒼讓我們相識,但願我們成為一生的好朋友!祝福你我,親愛的朋友,願一起度過這個快樂的節日. 

感謝你的關懷,感謝你的幫助,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……在這個充滿感恩之心的節日里,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:一生平安、如意、健康、快樂! 

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: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,對待生活;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,改變生活;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,感受生活!祝感恩節快樂! 

人總是容易在紛煩又平淡的生活中變得麻木,謝謝你的感恩節短信,讓我知道在不遠處還有人默默的關心着,也教會我以感恩的心對待生活! 

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,不經意間,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你我的友情,寂寞旅途中,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,我欣喜:紅塵中有你同行!感恩節快樂 

無論將來如何,我都要感謝你,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、快樂,感謝你給我永遠珍視的記憶。在這個本身就值得感謝的日子裡,想對你說:幸福每一天! 

用真誠經營愛情,用執着追求事業,用善良對待朋友,用平淡對待磨難,用虔誠祈盼幸福,用感恩回報人間,心隨愛走,愛隨心愿,感恩節快樂! 

感恩節快樂!和我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雞好嗎? 

謝謝你幫我,祝你快樂,願你歲歲平安,事事如意。 

您的恩情,我沒齒難忘。  

大恩大德,銘記在心。 

謝謝你和我同舟共濟! 

“患難見真知”,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! 

結草銜環,以報大恩大德。 

你的幫助無異於雪中送炭,讓我感激涕零! 

滴水之恩,來日我當湧泉相報. 

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! 

衷心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