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該怎樣感謝你!——我想要擷取一片楓葉,你卻給我整個楓林;我想捧起一朵浪花,你卻給我整個大海;我想聞一聞花香,你卻給我一漫花的海洋;我想收穫一縷秋風,你卻給我一個完整的秋天…… 

  感恩•爸爸媽媽 

  啊!爸爸媽媽,您們是最該被感恩的人!我們最晴朗的今天,是您們一手創造出來的,為了我和姐姐,獻出了自己的青春,用他們那粗糙有力、無私奉獻的雙手撐起了我們的一片藍天。爸爸媽媽,生命中總有靠岸的一刻,您們就是我們永遠的港灣——仍然記得那年冬天,我高燒不退,您們焦急地抱着我開車去醫院,還時不時地回頭看我怎麼樣了。我躺在後座上,看着您們的身影,焦急的神情,是那樣的感動!到了醫院,您們還是忙得團團轉,一會兒為我排隊拿卡,一會兒又安慰我說沒事的,一會兒又着急地詢問醫生怎麼樣了……我雖很難受,但一切都看在眼裡,我氣我自己,為何就不能自己起身,偏偏要讓爸爸媽媽在寒冷的冬天掉下豆大的汗珠,為我擔驚受怕!爸爸媽媽,我親愛的爸爸媽媽,我只能感謝上天,賜給我兩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!爸爸媽媽是傘,為我遮風擋雨;爸爸媽媽是山,給我厚實的依靠;爸爸媽媽是水,給我源源不斷的生存條件;爸爸媽媽是光,送給我那最溫暖的愛!感謝有爸爸媽媽,讓我們有了生命;感謝有爸爸媽媽,給我們尊嚴與寬容;感謝有爸爸媽媽,給予我們最溫暖的依靠……感謝爸爸媽媽,給我們最美最溫馨的愛! 

  感恩•生活 

  感恩生活,因為它給了我們生命的充實;感恩生活,因為它送給我們每一天的歡樂;感恩生活,因為它是我們生命的源泉。生活,你給我帶來了生的氣息,命的精彩,愛的充擴,喜的斑斕,悲的凄涼,光的溫馨,酸的痛快,甜的喜慶,苦的韻味,辣的爽姿……正是這生活給了我最光明的未來,我該感恩它,因為我感謝昨天、今天、明天和未來。昨天是收穫的,含着辛酸淚的笑;今天是拼搏的,滲着智慧的汗;明天是遐想的,摻着蜜的夢;未來因為是昨天、今天和明天堆積起來的,所以我該感恩它!感恩,伴着我的青春,伴着我的夢想,伴着我的光明,伴着我的笑容,伴着我的精彩與明天!昨天,我有無盡的路,踏着人生的道路,一路感恩着,勇往直前。今天,我有肩負着的重擔,勇敢拼搏,把人生的十字路口當作目標,在感恩的生活中,精彩無限。明天,我有無限的遐想,伴着夢想的航線和感恩的加添,點綴着生活中的空白紙頁。未來,我聞着花兒的芳香,牽着風箏的線,踏着青青的草兒,望着可愛的鳥兒,想着生活中的點滴,感恩生活,感恩生命,感恩青春,感恩昨天、今天、明天和未來! 

  心懷感恩,讓我們變得心胸寬大、尚德崇文,是一種操守,是一種心態,是一種處世之道。 

  感恩着看世界,世界也會感恩着看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