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,我有一種特別的感受,那就是:我很快樂、很幸福!我也有了快樂的收穫:我的學習進步了,作文水平提升了,還有,我和同學之間的真誠友誼越來越真摯了!當然,我也長高了、長大了!我們,在祖國的藍天下一同快樂成長!

  首先,我要感謝親愛的爸爸媽媽。爸爸,慈祥、和藹,每天接送我上下學,陪我玩兒、下跳棋,和我一起看有意義的動畫片……媽媽,溫柔、善良、勤快,每天做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,希望我長高些,不做一個“小矮人”;教我多看書,以後考上重點大學;還耐心而風趣地輔導我做作業,要不然,我會覺得很枯燥的!有時間的時候,我會讓媽媽給我講有趣的故事。每天晚上,我休息以後,媽媽還要做好多好多的家務,把家布置得整整齊齊、漂漂亮亮的,讓我們有一個溫馨的家。

  其次,我要感謝敬愛的陳老師,她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輔導我們寫作文,把我們的作文提高到更高的水平。

  我還我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們,你們和我一起學習,和我一起玩遊戲,和我一起度過快樂而美好的童年時光!

  最後,最最重要的,是感謝我自己,是我努力學習才有了好成績,是我交了朋友才有了真誠的友誼……

  2013年,即將過去。雖然在這一年裡,我取得了一些好成績,但我不能太驕傲,我將自豪地走向2014年!

  五年級:冬冬作文屋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