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 投稿

  感恩

  花朵感恩小草,是小草襯托出花朵的美麗;小草感恩大樹,是大樹為小草遮風擋雨;大樹感恩泥土,是泥土給了大樹養分。我要感恩我的父母。

  感恩,我要感恩父母給予了我鼓勵。有一次,由於我的粗心,英語考試只考了86分,這使我大吃一驚,不能相信。回到家中,我總想避開爸爸·媽媽的目光。最終爸爸·媽媽看出我心神不定的眼神,便對我說“趙越,英語考得怎麼樣?把試卷拿來看看。”我從書包中慢慢掏出試卷交給他們,生怕他們責備我。但他們看完試卷后並沒有責備我,反而耐心地給我講解題目,還告訴我:對學習只有戒驕戒躁,一絲不苟,認真仔細,才能考出好成績。

  感恩,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對我的關心。有一天晚上,因為白天受涼了,發了高燒,那時,外面風雨交加,電閃雷鳴,雨點豆大般地落下來。雷聲越來越大,雨越來越猛,爸爸沒顧得什麼,幫我穿好衣服,背起我,衝出屋外,媽媽隨手拿去一把雨傘,跟着我們向醫院跑去,到了醫院,爸爸和媽媽全身濕漉漉的,可我的身上卻沒有淋到一點兒雨。他們沒管身上濕沒濕,就跑上跑下地照顧我。

  唐代詩人孟郊用詩句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來感恩父母。今天,我也要對你們說:“感恩你們,我一定好好學習,絕不再讓你們失望!

  趙越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