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 

  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,每個人都會感恩,每個人都應該感恩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。媽媽,是您把我拉扯大,是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清除“障礙”,是您提供給我食物和衣服,是您……是您……媽媽,您為了我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?媽媽,謝謝你!媽媽,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向您開口,所以只能在紙上感謝您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 

  媽媽,您還記得那一次我生病您送我去醫院的情景嗎?或許您已經將這件事漸漸忘去,或許這件事還完完整整的保存在您的記憶中:那一天晚上十點多,外面下着綿綿細雨而我卻在這個時候發燒了,我的額頭滾燙滾燙的,媽媽只穿了一件襯衫就抱着我出了門,由於當時我們家還沒有什麼交通工具,時間都這麼晚了,公共汽車也沒有了,醫院又離我們家那麼遠,無奈之下您只好淋着雨步行跑向醫院,雨點好像要和我們作對似的,雨越下越大,媽媽的衣服都濕透了,都在瑟瑟發抖,但依然把我護在懷裡,不讓我淋到半滴雨點。當媽一步一步走向醫院時,在踏進醫院門口的那一瞬間,要不是爸爸扶住了您,否則,您就倒在了醫院門口。第二天,等我醒來以後,爸爸把那一天晚上發生的事告訴了我,當時我震驚了,媽媽竟為了我而生病躺在病床上,我很感動,媽媽,我愛您! 

  媽媽,謝謝您!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。我想您最希望的就是我好好學習、天天向上。我將以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! 

  指導老師:陳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