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。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一樣會珍惜……”世界上有許多讓我感謝的人們,我感謝無私奉獻、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,我感謝有困難時,幫助我的同學。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辛勞,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爸爸、媽媽!

  父母,是賜予我們生命的人;父母,是撫養我們長大的人;父母,是幫助我們成長的人;父母,是我們一生最感激的人……從只會在父母的懷抱中哇哇啼哭,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,到第一次踩着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成績考砸了,爸爸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。我當時心裡很不痛快,很生氣,我想:別的同學成績考砸了,他們的爸爸媽媽只是鼓勵他們下才考好,而我的爸爸媽媽卻更打擊我的自尊心,是我沒有自信。事後,媽媽看到我不高興,就到我身邊跟我說:“爸爸媽媽也並不想批評你,只不過想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,下次不再犯這樣的錯誤,爭取拿到高分。”

  聽了媽媽說的這一番話,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,原來他們都是為了我好,而我卻沒領悟到他們的意思,我很後悔。

  我是幸福的 ,父母更是偉大的,我們應該做到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” 如沒有父母最博大,最無私的愛,傾具所有的真愛,所有的情感來灌注,絲毫不顧及自己的勞苦和艱辛,我們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