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也不斷地長大,也慢慢理解到了什麼是愛。

  愛是關心。愛是呵護。愛是感恩。愛是偉大。但咱家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的氣息。

  你們對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。在我的腦海中,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每次生病,你們細心的照顧我,關心我的種種情形。去年春節,我突然生病了,喘氣累,胸悶,咳嗽……這讓全家人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。你們也更是感到着急和不安,經常叮囑我多喝水,問我冷不冷,哪兒感到不舒服……剛開始先是吃藥,不管白天夜裡每隔四小時就要吃一次。然而第二天卻沒有好轉,晚上,媽媽既要給我測體溫,還要給我換濕毛巾降溫。不知什麼時候起,我模模糊糊地睡了,在恍惚中,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媽媽你時不時地靠近我身體聽聽我喘氣累不累,憋不憋,一會兒又摸摸我熱不熱,一會兒又叫醒我吃藥。第二天起床后,我看見你們的神情變得很疲憊,媽媽的嘴上長了小皰,眼皮也腫了。儘管春節應該是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的,但你們卻因為我而變的心情鬱悶,坐立不安。這使我深深感到了母愛的偉大,家庭的溫暖。

 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,我數不勝數。在這充滿了愛的氛圍里,我一定會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的長大。

  爸爸、媽媽,我愛你們!

  你們可愛的寶貝:周鵬宇

  四月二十三日

  五年級:周鵬宇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