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恩我們要感恩的人有很多,例如老師、父母等等。其中父母對我們的恩惠最大,單單是一個生育之恩都是我們還不了的。但是有大部分人都不孝敬自己的父母,反而對父母冷漠,和父母吵架。還有人說空話,只說不做。

  下面請聽聽幾個感人的故事:母女倆在家中洗澡,因淋浴器煤氣泄漏,她們幾乎同時倒在衛生間里。恍惚中,母親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,硬是一寸一寸地爬到電話機旁,發出微弱的呼救聲,結果她們獲救了。一個年輕的母親因患白血病纏綿病榻多時,身心越來越疲憊。她知道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多了,就趁醫生護士不注意時拚命為女兒編織了一件毛衣。毛衣織完藏在枕頭下,人也從此進入半昏迷狀態。後來她隱約聽見護士議論,知道不出三日將永遠離開親人,心裡到十分鎮定。第二天忽聽得病房外有鼓樂聲,問床前守護的丈夫,丈夫只得告訴她:“再過三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,學生在操練。”年輕的母親咬了咬牙說:“我要活過兒童節,我不能死在六月一日。不然,每到兒童節,女兒想起這天失去母親,她能高興起來嗎?”果然,這個年輕的母親在半昏迷狀態下與死神周旋,時不時睜開眼睛問一下,什麼時候了?終於堅持到六月三日,她鬆了一口氣:“好了,我要同你們說再見了。”說完,指指枕頭下,含笑而去。

  讀完這些故事,你應該知道母愛的為大了吧,有點後悔自己對母親的態度了吧。要是這個世界不缺少感恩,那會有一片多麼美好的景象啊!要我們行動起來吧,讓我們感恩為我們付出的人吧!感恩我們在行動!

  五年級:有快樂才有滋味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