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恩我今年十一歲了,這十一年來的經歷雖然不多,但它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,使我永生難忘。一歲時,也就是我剛出生時。那時的我總愛哭,害得媽媽整天坐卧不安,不知消瘦了多少。二歲時,媽媽教我說話、爬行,我總是不聽話,惹媽媽生氣。三歲時,媽媽教我走路。每當我摔倒時,媽媽也急忙假裝跌倒,為的是讓我從小培養自立能力。四歲時,媽媽把我送進了一所幼兒園。每天,我都能在窗口外看到媽媽年輕的身影……五歲時,我漸漸開始挑食了,幾乎每天都不吃幼兒園裡的飯菜,硬要吃家裡的飯菜。任憑老師和媽媽怎麼勸我,我就是不肯聽。因此,媽媽整天腳步不停。六歲時,我進了一所學校。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文具,還一直叮囑我說,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,不打架、不罵人。七歲時,我上小學一年級,正式成為一名小學生,戴上了一條鮮亮的紅領巾。每天放學回家,媽媽都會耐心輔導我學習。並告訴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。八歲時,我拿了別人的一枝鉛筆。媽媽知道后,狠狠地把我吵了一頓,並告誡我一輩子都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,被美好品質所感化。九歲時,我考了全班第一名。媽媽感到十分欣慰,而且鼓勵我說以後要“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”,為父母和老師爭光。十歲時,一次考試中,我數學考了100分。媽媽看了我的卷子后激動極了,點頭稱讚說我沒有辜負照顧我的父母和師長們,“但不要驕傲,‘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’只有更加努力,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。”十一歲了,我長大了。再望着媽媽那張熟悉的面孔,不知媽媽哪時又添了几絲白髮,又多了幾層皺紋。我想對媽媽深深地說一聲:“您辛苦了,我愛您!”

 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:陸清夢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