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親給了我生命,我感恩她給予了我的生命,感謝她給予了人間最濃和最深的最深的挂念,是母親給了我無盡的愛,教會了我走出的每一個第一,是她教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步,是她教會了我說的第一句話,我說的第一個字也是她教會的,如果沒有母親就沒有我的存在。

  記得有一次,母親在我三歲半時,我們與奶奶一起在租的房子里,然後我、奶奶和媽媽一起去樓下的卡丁停車場去學走路,奶奶把我抱出來后扶着扶着就放手了,之後,我走了一會兒,馬上要摔倒了,我用那尖細又聽得不怎麼清的聲音叫了一聲“媽媽”!媽媽先扶住我,然後問奶奶“媽你聽到了嗎,兒子叫我媽媽了!兒子叫我媽媽了,哈哈!我真是太高興了,今天咱們要下館子,慶祝兒子開口叫了第一聲,好嗎?“”好的,沒問題。”奶奶說。當時媽媽是多麼希望我可以說話,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!

  在這裡我要對您說:“謝謝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,我愛你!你辛苦了!也祝你三八節快樂!”

  緯三路小學五年級:張晗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