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…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們,生活中有很多美麗的景色?美好的東西?美好的事物。那你們都喜歡些什麼呢?我先說一說我自己喜歡什麼吧! 

  我喜歡“兒童節”,我可以盡情地玩,還能開聯歡會,看同學表演。這一天我會過得很快樂,十分無憂無慮。 

  我喜歡書,我喜歡《格林童話》?《阿衰》?《幽默笑話》?《腦筋急轉彎》?《作文大全》……因為從書中我可以讀到歡樂,開動腦筋,發揮想象。每當看書時,我就會忘記一切,沉浸在書的海洋里。 

  我喜歡鼓勵的眼神,因為從中你可以知道你的家人?朋友以及老師對你的期望?支持?關懷。每當我失敗?受傷?放棄的時候,只要別人向我投來一個鼓勵的眼神,我的心就會有一股暖流湧上來,讓我感到十分安慰。 

  我喜歡音樂,因為音樂可以陶冶情操,音樂是傷心人的靈丹妙藥,每一次我只要難過的的時候,我只要一聽音樂,整個人就陶醉在音樂里,不再去想傷心事。 

  我喜歡小狗,小狗不但毛茸茸的,很可愛,而且遇到生人還會汪汪叫,提醒主人。有一次我家來了個小偷,小狗就汪汪大叫,把我們都“叫”醒了,那個小偷就逃走了,之後,我很感謝小狗,趕緊拿出食物慰勞它。 

  我還喜歡老師,因為老師無私地為我們奉獻,卻不求回報,老師好比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老師向春蠶,奉獻了自己,裝飾了別人;老師像粉筆,犧牲了自己,留下了知識;老師像園丁,不辭辛勞,培育了小花。每當看到老師為了我們,就算生病了也堅持給我沒上課,那個時候,我的心就像針扎了一樣。 

  …… 

  朋友們,我喜歡這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?景物?人,你們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