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地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地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坐在車裡,看着窗外流水似的風景,八達嶺到了。

  遠看長城,像一條出海的皎龍,卧在山嶺之間;又好像一條嵌着寶石的玉帶,鑲在一塊碧綠的毯子上。

  上了長城,一個個烽火台立在上面,進去一看,還有一些孔和小窗戶,這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噢,原來是瞭望口和射擊口,可以瞭望和射擊。穿過烽火台,寬敞的石階映入眼帘,十多個人都有并行呢!撫摸一塊塊石磚,不禁感慨萬千,古代沒有現在這些現代化的建築設備,都是勞動人民用肩挑人扛,用他們的血肉之軀甚至生命才築成這高大雄偉的萬里長城!六千多千米,稱之為萬里長城,絕不是誇大其詞!

  向下望,美麗如畫的風景也會深深的吸引住你:隨風搖曳的小花小草,似乎在向你微笑;輕輕晃動的大樹,像在對你招手。啊,好美!

  不知不覺,我走到了長城的至高點,我站在頂端,不禁大喊:“長城,我愛你!”你美景如畫、莊嚴雄偉,為維護中華民族的主權和領土完整立下了汗馬功勞!

  黑龍江佳木斯同江市第四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:吳穎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地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