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

  生命是一個黑洞,充滿着迷惑、神奇,需要我們積極去探索,就會發現人生的真諦;生命是一幅白卷,需要我們精心的點綴,就會變得五彩繽紛;生命是一粒種子,需要我們熱情去長期澆灌,就會長成參天大樹。生命是如此美好,生命也是人生,人生價值怎麼樣,生命價值也就怎麼樣。

  欣賞生命,需要一份平和的心態,需要淡雅的清麗,需要一份輕鬆的愉悅,需要快樂的心情。欣賞生命,需要一種坦蕩,需要一種從容,一種不為外物的打擾。欣賞生命,是對生命的一種珍惜,一種尊重,真正領悟到生命真諦的人,會懷着一顆單純而睿智的心,撫慰心靈,欣賞生命。生命本身就是奇迹,大自然的奇迹,宇宙間存在的奇迹。每一個人從誕生到成長,整個過程,生命的本身就值得我們去欣賞。也許,每一個人個體,就是一處風景,不同的風景。

  在一個元宵節的下午,我正拿着一本小說有味的看着。突然,一隻可愛的小鳥的腿卡在電線杆上了,它激烈的掙扎着,上面沾着血羽毛刷刷的掉下來幾根。此刻,我毫不猶豫,就替小鳥搬來了“救兵”——媽媽,媽媽立刻放下手中的活,拿着一根細長的棒子,想把小鳥從電線杆里就出來,可怎麼試,都不行。小鳥漸漸掙扎無力了,不動了,我和媽媽更着急了,可沒有氣餒,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救了出來。它的腿受傷了,媽媽也沒有不耐煩的表情把它包紮好了,還給它食物吃,小鳥喳喳的叫着,似乎在感謝我和媽媽。我觸摸到了它的身體,這是一條生命。我和媽媽救了大自然的一條生命,心情超好。生命值得我們欣賞,熱愛生命的人才會欣賞,欣賞大自然中的生命,欣賞天空下的生命,學會欣賞大地上的生命,學會欣賞人類,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。

  浙江金華磐安縣尖山鎮金交椅小區45號六年級:周充妍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