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找手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手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爺爺買了新手機,可當寶貝啦!整天抱在懷裡,一刻也不離開,連洗澡還要帶在身邊。我曾多次懇求爺爺把手機借給我玩一玩,可爺爺總是說:“去去去!小孩子家的,玩什麼手機呀?把學習搞好了就行了!”所以,每次我都是垂頭喪氣地離開爺爺的卧室。

  這一天,爺爺早早地出門買菜,剛跨出大門,一摸口袋發現手機不翼而飛。連忙把全身上下搜了一遍,還是沒找到,爺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爺爺在客廳里來迴轉圈,嘴裡還一邊嘀咕着;“咦?手機呢?難不成自己插上翅膀飛走了?真是的,手機怎麼會不見了呢?奇怪。”他從客廳到卧室,從廚房到陽台仔仔細細搜了個遍,還是不見手機的蹤影。爺爺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獨自生悶氣,不是還抽幾口煙。

  後來爺爺動員全家大搜索,把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翻了個底朝天,結果還是一無所獲。這下爺爺徹底泄氣了,大聲叫道:“這下好了,一千元錢泡湯了!手機呀,你到底藏哪了?”突然,爺爺指着我的鼻子氣勢洶洶地說:“你這混蛋,是不是你偷了我的手機,快給我如實招來,不然我跟你沒完!”爺爺急得心臟病都快發了。我一聽急了,急忙喊道:“爺爺,手機不是我拿的,不是我拿的!”爺爺板著臉不依不饒:“不是你拿的?那手機怎麼不見了?前段時間你可一直向我要手機玩呢,現在說沒拿,鬼相信。哼!”我苦惱地想:這下完了,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,我簡直比竇娥還冤!

  我抓耳撓腮,怎麼也想不出好辦法。忽然,我急中生智,問:“爺爺,你的手機有沒有關機呀?”爺爺不耐煩地說:“我關什麼機呀我,都這關頭了還問這些,煩不煩呀!”“開了機就好辦,爺爺你的手機號是多少?”我眼前一亮說。爺爺說:“13782653905,幹什麼呀?”我神秘地說:“爺爺你看着吧。”說完,我立刻跑向卧室,拿起電話機就撥。忽然,爺爺聽見一陣手機鈴,就仔細聽,結果找到了廚房。爺爺猛地打開冰箱門,一看原來手機在裡面。爺爺高興極了,連忙捧在懷裡,說:“我的寶貝,我終於找到你了!”說著,還親了幾下手機,我們全家都被爺爺那滑稽的樣子逗笑了。

  我的爺爺真是個大馬大哈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手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手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