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們印象深刻,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,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,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。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們,朝氣蓬勃的我們充滿了激情,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奧運精神。這次的運動會是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。 

  這天,校園內插滿彩旗,寬闊的運動場上是花團錦簇。主席上方,掛着 這天,校園內插滿彩旗,寬闊的運動場上更是花團錦簇。校園裡,操場上,喜氣洋洋,一派節日景象。

  我就是這次田徑100米的運動員之一,我被分到第一組。比賽開始了,我邁開大步,來到起跑線前。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我像離弦的箭,向終點奔去。太好了,我領先第一。“10米,5米,3米,2米,1米”,“耶”我勝利了!全場觀眾都熱烈歡呼起來。 

  隨着比賽的最後一聲槍響,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,順利地降下了帷幕.它鍛煉的是體力,激活的是生命,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,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。所有選手在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,賽出了水平,賽出了友誼,賽出了風格.發揚了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的精神,從運動員的身上看到了勇往直前、拼搏向上的精神,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,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.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