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交響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交響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運動會,是我們在學習中最快樂的時候;是我們展示自己的能力、班級凝聚力的時候。歡呼聲、吶喊聲、腳步聲交織在一起,匯成了一張激動人心的樂章,讓我們一起來聆聽這運動會的交響曲吧! 

  聽,同學們為運動員不斷地吶喊。我們班的動作停留在這一瞬間:同學們個個張大嘴巴,臉上一陣喜悅;支一帆和任鵬程將手高高地舉着。將目光延長,原來,正在跑1500米的黃雨珂將對手遠遠地丟在後面。6圈半,黃雨珂仍是第一,但我的眼睛都花了,舉起雙手為黃雨珂鼓掌喝彩。 

  聽,同學們的腳步聲一陣陣,如同伴着有節奏的拍子向我們奔來。200米和400米,周淼以腿長的優勢,輕鬆地贏過那些矮冬瓜選手,在最後的幾米,還來了幾個高抬腿,真是丑美,也不怕被別人追上。屠樂怡和唐悅瑩也不錯,行動迅速,動如矯兔,在比賽中有很好的發揮。現在來說說我,請不要向我投雞蛋,我可是有實力的。但我看到那槍,我的腿就發顫,沒有力氣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們幾個就像躲着槍的野馬向終點衝去,風在耳邊嘩嘩作響,樹、人在後移,變成了流動的色彩,一眨眼便到了終點。噢,又是第一,還比男子100米的第一名快0、4秒,心裡就一個字——爽。 

  讓我們心潮騰涌的運動會在我們努力拚搏中流逝,雖然我們只有第三,但是下一次我們將力爭第一,你們期待着吧!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交響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交響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