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激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激情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天 

  運動會即將召開了,同學們各個不亦樂乎,那當然咯,除了跑步,寫稿子,只有吃東西了。更驚喜的是,那就是兩天裡面沒有任何作業,一想起這事,我心裡就賊興奮,賊激動! 

  “哈哈,運動會開始了。”我在那裡喃喃自語,心理撲通撲通的在跳呢。“開幕式,現在開始,全體起立……”只聽老師在哪喊着。 

  我不是一個運動員,因為身體太“龐大”,(而且經常聽同學朋友們的笑話:你去參加摔跤吧,哈哈。)但我還是在為運動員們加油,因為他們是我們班的“唯一”呀。 

  因為在運動會中有一個重要的“精神文明”獎,裡面有一個分數就是投稿的20分,所以老師讓我和一個同學當了審稿的人,這職務對我來說可是比運動員還重要啊,我可要好好的做。那就加緊寫稿子吧。 

  第二天 

 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,大家心裡都懷這激動的心情,因為今天是最關鍵的,今天不僅要發揮出好成績,而且還要評獎。 

  “快快快,大家快寫稿子啊,我們比賽拿不到第一,可我們‘精神文明’獎可是一定要拿到啊,快寫啊”我和同學正在大喊大叫。 

  好快,上午的時間一轉眼過去了,基本上自我感覺不錯,成績也蠻好,就是差接力賽了,那可是個危險的“遊戲”,要經常掉棒,俗話說“一着不慎,滿盤皆輸”,我想,這是個很好的例子吧。 

  哎~倒霉,接力賽男女生各掉棒2次,這可是很不好的“打折’啊,但女生第3,男生第~倒數第一。 

  評獎開始了,我們班比賽成績第3,等到報“精神文明”獎的時候,我知道全班的心都在跳。“精神文明獎,五(B)班。”大家很高興,“一蹦三尺高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激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激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