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質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質量就在我身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質量就在我身邊

  質量——是一種物品的安全保證。它與我們每一個人有着密切的關係,我們吃的食物,穿的衣物,用的各種各樣的物品都有着質量安全保證,特別是我們吃的食物。 食品質量安全是指食品質量狀況對食用者健康、安全的保證程度。它永遠生活在我們的身邊,使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。 

  是的,如果沒有質量,我們將無法生存。因為沒有了質量,就等於沒有了物品的安全保證,一旦沒有了安全保證,我們的健康、幸福、生命將也沒有了保證。 

  我曾經看過的那次新聞聯播至今還記憶猶新:那是一個、3歲的小弟弟,因為媽媽在超市裡買了幾包打特價的“學生奶粉”,餵給了那個小弟弟喝,沒過多久,那個小弟弟的頭竟變成了長方形,這是一件多麼害怕的事情啊!據醫生檢查,才發現是吃了什麼壞東西,吃了什麼呢?就是天天晚上堅持喝得那幾包奶粉——偽劣的“學生奶粉”。我可要告訴你,這偽劣產品不僅使這個小弟弟受害,它還危害了中國人的健康。那天,我到超市買了一包雙匯火腿腸,回來後放入冰箱,晚上肚子有點餓就吃了一根,不久就感覺到肚子疼,我自己納悶了,沒吃過什麼不潔的東西啊!難道是那包火腿腸嗎?回家后,在冰箱里拿出火腿腸,剝開一根仔細一看,腸衣里竟然可以滴出像水或油的東西,上面還布滿了白色的點,絕對是霉變了的。這樣的東西吃了肯定的要鬧肚子的,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,超市應該對過期物品採取措施,不應該賣給別人,這太過分了! 

 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質量,我們的健康離不開質量,我們的一切都離不開質量,我們應該關注質量,保證質量!

您正在瀏覽: 質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質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