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片綠意蕩漾的森林裡,一隻餓極了的公狼尋找食物。忽然,他遠遠地看見一隻小麋鹿正跌跌撞撞地向他走來。公狼心裡打了個問號:別的小動物看見我都躲得遠遠的,可這隻小麋鹿卻這麼大膽……於是他趴在地上等那隻小麋鹿過來。

  小麋鹿發現了趴在地上的公狼。他不但不跑,反而來到公狼的身邊,喘息着說:“您好!您是我的爸爸嗎?快帶我回家吧!”公狼看清了這是一隻瞎了雙眼的小麋鹿,小麋鹿還叫我爸爸哩!他猶豫了,於是他把小麋鹿帶回了家。

  公狼第一次眼睜睜地看着嘴邊的美味而餓着肚子。他想:睡一覺吧,醒了就把他吃掉。當他睡醒之後,看見小麋鹿依偎在他的身旁,“看來他真的把我當做是他的爸爸”,他心想,“算了,把他丟掉吧,反正我不吃他就是他的榮幸了”。

  公狼把小麋鹿帶到蔥鬱的樹叢中,對小麋鹿說:“你在這等着爸爸,爸爸去給你找吃的。”小麋鹿高興地點點頭,公狼卻狠心的走了。午後,天氣說變就變,下起了傾盆大雨,公狼心裡隱隱擔心小麋鹿,於是他回去尋找小麋鹿,他看到小麋鹿還在原地,並且瑟瑟發抖,公狼對他說:“傻孩子,你怎麼不去躲雨呢?”小麋鹿說:“因為爸爸叫我在原地等待的,所以我不敢走。”公狼心裡一陣陣愧疚,並且被小麋鹿的天真感動了,最後決定把小麋鹿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照顧。

  從此,小動物們經常看見,一隻瞎眼的小麋鹿緊跟着一隻兇狠的公狼,公狼保護着小麋鹿,不讓別人傷害他。他們形影不離,一會兒散步,一會兒打滾,多像父子倆。

  指導老師:楊燕芬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