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八歲時,它來到了我家,當我打開了盒子,它搖着長長的尾巴,擺着圓溜溜的小身子,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,大耳朵時不時地動着。它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——小狗飛飛。

  初到我家,它還有些陌生,但它漸漸領悟到我們對它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真摯的愛。它是調皮的,但是,在那一件事里,我認識了了它的另一面……

  那一年夏天,我帶飛飛出去散步,飛飛走在前方。突然,它不走了,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,我朝飛飛望着的地方看了一眼,一隻大狼狗追着一隻很小的貓。我不想跟着過去,可是飛飛卻像一隻離弦的劍似的沖了過去,我無奈,只好跟着飛飛……眼看小貓就要被叼走了,一道小身影擋在了小貓面前,那不就是飛飛嗎?!大狼狗眼睛里好像要噴出火來,尖銳的牙齒露了出來,好像在說:“你敢搶走我的玩具,那我就先把你給咬死,省得你礙事!”飛飛的眼神無比堅定,一定再說:“我才不怕你呢,有本事你打敗我啊!”大狼狗徹底怒了,彷彿要一口把飛飛咬死。飛飛叼起小貓,飛快地跑了起來。我怔住了,飛飛體形雖小,卻很靈活,三下兩下就把大狗甩的沒了影。這事,小貓的母親趕了過來,似乎很感謝飛飛,對它不停地叫喚,飛飛卻只是蹭了蹭小貓的頭,就跑的不見了蹤影……啊?!飛飛又不見了!正當我苦惱時,一道小身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……

  動物之間也有無言的愛啊!

  五年級:快樂飛虎小v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