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愛,無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,無邊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親的愛,總是一種深沉的愛。不會太過外露,只是默默的一種深沉的愛。  

  父親的工作很忙,一個月才回來一次。每次回來的時候,父親總是帶着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,好像是要把平時缺少的父愛一下子補回來似的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母親出去了,剩下我和父親在家。父親帶着我來到書店,書店裡的書多得是,父親告訴我說喜歡哪本就挑哪本。我抱出來一摞書,挨個看,看到好的就挑出來,到最後,我竟然挑了四本書,還都是四十元起價的。父親看見我一臉吃驚的眼神,跑過去問我怎麼啦。我回答說:“爸爸,我竟然挑了七本四十元的書。”爸爸說:“沒關係,你挑的書多,說明你愛看書,我全都買啦!”“真的?”我叫起來。“真的,只要你愛看,我就給你買”,說著父親從錢夾里掏出300元,交到了售貨員手裡。不知怎麼回事,我的視線慢慢模糊起來。 

 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:我愛您,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,無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,無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