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孫悟空

 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調皮的弟弟,他的名字叫汪雨涵,現在只有2歲多。

  我看着他一天天長大,從咿呀學語到學習走路,直到他獨自奔跑。

  弟弟長得很可愛,胖乎乎的小臉。白嫩嫩的皮膚中透入出健康的紅暈。一雙小眼睛中閃耀着清澈的光。端正的鼻子下,一張小巧的嘴巴,還有十幾整齊潔白的牙齒。他整天都笑眯眯的,一雙小眼睛笑成了一條線,似乎那若隱若現的一隻小酒窩把甜甜的笑意傾瀉出來了。嘿!仔細一看,他還挺像一尊“泥阿福”呢!誰見了,誰愛,左右鄰居都愛逗他玩。

  一、超愛姐姐

  他非常喜歡我,每當左鄰右舍的婆婆、公公們逗他玩時,說:“我把姐姐帶走了,不跟你玩了。”這時,他就會又蹦又跳沖向前來打她們,更有趣的事:還會拉起褲子,向他們小便,拉到他們的腳上,還不行的話,就拽着媽媽的衣服直叫:“姐姐,姐姐。”會哭起來!

  二、人小鬼大

  每當我和媽媽在換衣服時,他就一下子跑出去,穿上大人的鞋子來到房間,向我們展示他的腳有多大。鄰居們都會說:“這人小小,這麼還穿大人的鞋子呀!”

  是啊!這就是我們弟弟,一個人小鬼大的小孩子!

  五年級:汪雨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