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十分的炎熱,正當我在家無事可做的時候,爸爸對我說,你想不想去游泳啊?我一聽爸爸想帶我去游泳,我瞬間就激動了起來, 趕緊對爸爸說,爸爸我想去游泳,於是爸爸就讓我趕緊收拾好東西,跟他一起出發。

  我們帶着游泳衣和游泳圈來到了公園,看到公園游泳池裡的人,真是不少,男女老少都來這裡游泳了。看來大家都是覺得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如果不來游泳的話,在家裡是過不下去了。

  我和爸爸換好衣服以後就趕緊,跳到游泳池裡去享受那份清涼,當清涼的水把我全身淹沒的時候,我覺得太陽也沒有那麼的熱了,還是呆在水裡舒服呀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一會兒就要到吃晚飯的時間了,於是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,今天我玩兒的是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