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辣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辣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辣妹 標籤:辣妹子作文 小辣椒作文

  我有一個表妹叫蔣依,她是我舅舅最疼愛的小女兒。 

  她現在把頭髮剪成了一個短髮,圓圓的臉蛋,胖胖的身體。別看她現在還是一年級的學生,她的體重卻有76斤,可能比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還重。  

  表妹對我總是百依百順、言聽計從,我每次向她發號施令,她都唯命是從,跟我在一起玩的時候,她總是很開心的樣子,像是個跟屁蟲似的追着我,可好玩了。 

  大家肯定會覺得她和她姐姐的關係一定很好,可是恰恰相反,她們經常吵架。有一次我去舅舅家,表姐在寫作業。過了一會兒,她向蔣依借記號筆來畫畫,結果表姐不小心把記號筆的筆蓋弄丟了,就給她換了一個別的筆蓋。可蔣依發現自己的筆蓋不見了,立刻生氣起來,嘴巴漸漸翹起來,大聲說:“你還我的筆蓋!”那種樣子與她溫順的時候判若兩人。於是,她就把表姐的筆蓋藏了起來,然後又忘了藏在哪兒,還非要表姐拿出她的筆蓋。表姐也變不出筆蓋來,誰知蔣依就一下子躺在了地上,像一個小皮球在地上滾來滾去,還一直不停地哭,兩腳拚命地踢表姐,活像一個小潑婦似的,真是人不可貌相啊。我在一旁好心勸慰都無濟於事。 

  後來舅媽回來了,問清楚事情的原委后,二話不說,騎着電瓶車去下方橋給姐妹倆買了兩支新的記號筆。  

  這真是一個脾氣倔強的小妹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辣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辣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