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明侵入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明侵入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.全軍覆沒 

  克魯斯立即下令對抗地毛蟲,全軍一起射向地毛蟲的頭部,地毛蟲也在攻擊克魯斯警長的軍隊。終於,地毛蟲死掉了,克魯斯警長下令向山林搜索。山林中吸血蟲特別的多,但是克魯斯警長還是帶領部隊左沖右殺,搜索到了很多重要線索好找到了昆蟲的唯一一個巢穴,克魯斯警長.下令到穴的深處搜尋,過了一會,克魯斯警長的手電筒沒電了,大家不知道退路,所以退也不得,只能在繼續摸索前行。突然,前面有無數雙綠色的眼睛盯着他們,克魯斯的軍隊十分驚慌。但克魯斯警長沉着鎮定,要大家不必驚慌,只是蝙蝠而已。一隻“蝙蝠”向前一衝,一下子奪走了一名隊員的性命。原來,所謂的“蝙蝠”是外星昆蟲中特別有名的B級別的吸血蝠。霎時,無數只吸血蝠向克魯斯軍隊攻擊過來,克魯斯的軍隊慌忙迎戰,一邊逃,一邊打。很多隊員都犧牲了。由於沒有亮光的緣故,出去的路總是找不到。眼看着吸血蝠要殺死所有人,出口找到了。但克魯斯的軍隊也沒了,也就是說全軍隊只有克魯斯一個人活着。克魯斯剛要出洞,便被蝙蝠抓住。克魯斯大喊救命,明知道山林中不會有人來救助他,可是他不氣餒,一直喊,他想直到死,也要把最後一口氣用完。吸血蝠抓着他越陷越深。突然,一道光劃過來,身後的吸血蝠被炸得死的死,逃的逃。克林帶着邊防軍來支援他了...... 

  【未完待續】

您正在瀏覽: 不明侵入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明侵入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