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夜遊仙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遊仙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遊仙境

  月亮從水天相接升起來了,穿過一縷縷輕紗似的微雲。一陣風把野草吹得“沙沙”響,我沿着羊腸小道散步,風中帶着夜來香的芳香和雨後露水的氣息,夜晚,好涼爽!天上的星星亮了,像天上閃着無數的街燈,皎潔的月光在空地上穿梭,照在遼闊的大地上,照在我瞪得大大的眼睛和括靜的臉蛋上,顯得格外清幽。

  這景色,又勾起了我餑餑詩意,於是,我便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“草鋪橫野六七里,笛弄晚風三四聲。歸來飽飯黃昏后,不脫蓑衣卧月明”啊!多美的表達方式啊,吟詩,又使我增添了幾分雅緻。小雨過後的氣息,使人神清氣爽、心曠神怡,露水融進了花苞,發出的芳香更加醉人了,我熱情地向這裡的每一位朋友打招呼:你好,貴人芳香的夜來香小姐,你身體的氣息感染了我,使我精神百倍,我要謝謝你;你好,婀娜多姿的小草,你們是在催你們的同伴的迎接我參加你們特殊的慶祝嗎?我很樂意;嗨,羞噠噠的露珠,你那較弱的生命在我們看來是那麼的寶貴啊!你滋潤了萬物,你們匯成了水,你給了我們祖先第一口清爽的水,也送走了他最後一口純凈的水,還滋養了我們子子孫孫,在這,我最要感謝的是你!大樹,在這兒,你是最健壯的“高個兒”你一定在這兒守護幾十年了吧?

  我望了望皎潔的月光,他寄託着多少人美好的心愿啊!我不由想起了嫦娥奔月這個傳說,如果是真的,我想,那被“囚禁”在月宮的嫦娥肯定很寂寞、傷感,她一定在望着我,我也在努力的看着他。城市裡的燈光越來越稀疏了,我想我該回去了,再見,美麗的夜色。——被月光照耀下的草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遊仙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遊仙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