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火中的冷公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中的冷公主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過了幾年了(天上一天,地下一年),安游膽子越來越大,她開始覺得發悶,於是她連自己也不知怎的就放火燒了一座城市。安游看着漸漸消失的那座城市,平生第一次感到“真正”的快樂,她玩弄着裝滿了紅酒的杯子,然後品了一口,讚歎道:“呵,這個遊戲真有趣啊!” 

 但她在這依然懷念一個人,那就是她爸爸…… 

 忽然,有一個小精靈沖了進來,斷斷續續地說:“報告……安游公……公主,您的父親我……我有下落啦!” 

 “在哪?” 

 “這個……” 

 “快說!!!”安游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把裝着紅酒的杯子打碎了,從手上冒出一團焰火,“別怪我……” 

 那小精靈嚇得尿褲子了,顫抖地說:“在……在地獄” 

 安游一震,退後了一步,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,她抬起了小精靈的下巴,輕輕地說:“說笑呢你,我爸爸可是好人。來人。把它關起來。” 

 “是。” 

 整個火焰宮頓時安靜了下來,只剩下小精靈在遠處大喊:“冤枉!”雖說安游不相信它,但她還是去了地獄一趟。 

 地獄里…… 

 “喲~什麼風把您給招來了?” 

 “安雨平。”安游冷冷地說。 

 “什麼?”地獄里的小兵聽不明白,一臉疑惑。 

 “找人。” 

 “哦~~。”那小兵急忙拿出本子,翻呀翻,忽然停在了一頁,朗朗地讀着:“公主殿下,有一個是9歲的,有一個35歲,還有兩個分別是91和54。” 

 “我爸。” 

 “那……應該是這個54歲的,來來來,隨我去看看。”說完,小兵就低頭哈腰地走在一條長長毯子上。 

 安游東張西望直到小兵說到了,她才回過神來。 

 一個熟悉的聲音使安游落淚,那個人說:“安游……安游……我的女兒……”安游看着自己的爸爸神志不清地喊着,她自己的心感到好痛好痛,安游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孝順的女兒,她手上的火把整個柱子燒融了。爸爸那灰暗的目光落在了安游的身上,他顫抖地說:“……你是……安游……嗎?我的女兒……” 

 安游放棄了她的所有尊嚴,握緊那隻熟悉而又感覺陌生的溫暖的大手,流着她那火焰般的眼淚,說:“是,我是安游……嗚嗚嗚,爸爸,嗚嗚嗚……”安游抱住了自己的爸爸:“對不起嗚嗚嗚。” 

 爸爸一驚,跪在了安游的面前,流淚說道:“其實爸爸是雲堂里的火焰者,可由於我太老了,所以被關進了地獄里。天神為了找接班人,而這個人真是你嗚嗚嗚。三年前的故事,現在我全部告訴你……” 

  (故事一步一步到了結尾段,由於還沒想好結局,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例外,大家還可發表一下放火的到底是誰,和結局是怎樣的。)

您正在瀏覽: 火中的冷公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中的冷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