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白兔 

  我家養着一隻小白兔,它長的很可愛,有一次,兔子吃完了胡蘿蔔,我就去冰箱里找綠色蔬菜,誰知我家冰箱里只剩下一些朝天椒是綠色的,我就把辣椒掰碎了喂兔子.兔子拒吃,我非要它吃不可。小白兔被逼急了,雙腳亂蹬,就把鋪在窩裡的細砂蹬到我眼睛里。我忙用手去揉,可我的手是辣的,立刻疼得大哭起來. 

 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毛柔軟又光滑。面容清秀,眼睛是紅色的,像紅寶石一般,閃閃發光。它的耳朵又長又大,聽覺十分靈敏,稍微有點聲音,它就會馬上豎起耳朵,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。它的嘴有三瓣,嘴裡的牙齒也很鋒利,吃起東西來,嘴也張得大大的,小白兔四肢輕快,十分敏捷,也非常機警。它有一條短尾巴,毛絨絨的,蹦跳的時候,可愛極了。 

  我家的兔是家兔,家兔的主人已經為它準備好了一個溫馨的“家”,“家”里也有豐富的食物,根本就不用兔子自己操心。 

  有一次,媽媽在打毛衣,毛線滾了,小白兔跑過去玩了起來. 

  還有一次,我帶它去公園玩,它吃起了草來,惹的我直笑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