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火中的冷公主(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中的冷公主(二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安游感到身體一輕,飄上了天空。她很害怕,在雲朵中放聲大哭。 

  “嗨!安游公主,我是天使小雪,你現在天上,歡迎來到“雲堂”!”一個長着小翅膀的天使,正拍着她的肩膀。她是誰?小雪?我,公主?安游被這個可愛的小天使吸引住了,哭聲漸漸縮小。 

  “天神!”眾天使跪在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下,那所謂的天神老爺爺,正拄着拐杖,一步一步向安遊走來。 

  天神笑笑,在安游的額頭點了點,頓時,安游的頭上出現了一顆火紅的鑽石。隨後,大家在安游的面前跪下。安游的目光停在了一個幽靈的身上,他……是爸爸,她唯一的爸爸。 

  安游不顧大眾,含淚沖了過去,正想抱住不放,但消失了,剩下的是安游的擁抱動作。天神,又再一次點了安游的額頭,他溫柔地說:“安游公主,別不開心,我有辦法實現你的願望……” 

  “真的?天神……我要看我爸爸,他……他在哪兒?”剛剛還慈祥的天使,露出了一絲天使ZZY無法描寫的笑意,“幫我做一件事。” 

  什麼?偉大的天神也要人幫忙?不管了,為了爸爸,我一定要做!於是,安游輕輕地點點頭,天神頓時舒了一口氣。 

  他對安遊說:“很好,吾等自有辦法救你爸爸。現在,我將給予你火公主的權利和可以任意操縱火的厲害,只要你……找出放火燒屋的人,那麼你就能與你的爸爸重逢了,很快。” 

  安游試着操縱火,果然自己的手上有了一串火苗。安游變了,她從一個善良可愛天真的小女孩,變成了一個邪惡的公主,冷得不能再冷了。 

  只是,這一切,她還沒有發覺…… 

  就這樣,安游成為了雲堂里最冷漠的人,她只有在想念爸爸的時候才變回原形,在每一個時刻,她,都在尋找放火的人。 

  爸爸,我來了…… 

  (怎麼了,怎麼了?終於找到放火的人,而這一個人,則讓安游受驚!到底安游的爸爸是在雲堂做什麼工作的呢?請拭目以待下一集吧!)

您正在瀏覽: 火中的冷公主(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中的冷公主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