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張依菲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張依菲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張依菲同學:

  你好!最近身體怎樣?學習如何?

  我好想你啊。自從我轉學之後就再也沒見到你。我甚至連做夢也在想着你,想着你和我一起玩、一起學習的情景。你是不是又結交了許多新朋友,忘記了我這個老朋友呢?知道嗎,在這所學校里我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他們有些人的性格和我們以前那些好朋友的差不多一樣呢!比如:這裡有個同學叫到高明陽,而在以前,我們還有一個好朋友叫高丹陽,這兩個同學都學習很好,很有管理能力。還有呢,在這裡,我的同桌和你的性格也一樣呢!都樂於助人、而且又都是班長……

  還記得小時候嗎?我們倆一塊在你家那大院子里抓蝴蝶。你抓到一隻非常漂亮的大蝴蝶,我見了十分羨慕,可是很難遇到。於是我就哭着求着問你要,可是你不給我。這是你忽然說:“要我給你也可以,不過你得告訴我蝴蝶是什麼變得,要不你就別想要!”“蝴蝶是什麼變得…”我歪着腦袋,認真的想着。“不知道吧,如果你連這都不知道,那你要蝴蝶幹嘛?”“我,我…”當時我着急的就要哭了。你認真地看着我,用媽媽安慰孩子的語氣說:“再仔細想想,老師不是教過我們嗎?”“蝴蝶,蝴蝶是…是蝦!”“不不不!”是螞蟻!”我胡亂猜起來。“如果你在說錯,我就不給你啦!”你一臉嚴肅的說。這次我可認真了,絞盡腦汁得想起來。“哦,我想起來了,蝴蝶是,是毛毛蟲變的。”“呵呵,終於猜對啦!”說完,你就把那五色的蝴蝶給我。“謝謝你,依菲!”“沒事、沒事!

  你給我的那個五色的蝴蝶一直夾在我最喜愛的書裡面,它是我最寶貴的東西!

  不說了,再見!記得要時常想着我,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!

  祝:

  學習進步!身體健康!

  你最好的朋友:龔曉萱

  五年級:龔曉萱

您正在瀏覽: 給張依菲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張依菲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