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溪的歡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的歡歌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——思南,是一個美麗的的小縣城,素有“小重慶”之稱。我愛家鄉,更愛我家門前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。

  或許小溪在別人的眼中是不足為奇的,可在我的眼中,小溪是美麗無比的。春天,柳樹抽出嫩芽,嫩綠的枝葉倒映在水裡,溪水變的更綠了,綠得像用水墨染過似的。兩旁的花花草草也趕來湊熱鬧,像給小溪編了一個五彩的花環。小溪的水很清,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。溪里的石頭,形態各異,色彩不一。夏天,小溪的水冰涼冰涼的,小夥伴們捲起褲腳,急不可耐地跳進小溪,一股清涼的感覺立刻蔓延全身,真是爽到了極點!

  小溪更像一個活潑淘氣小孩,奔跑於柳樹之間,濺起亮亮的水花,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,宛如精彩的獨奏。一路上,他們靈活地翻着跟頭,好像戲劇中的小丑在炫耀自己的才能一樣。它們幼稚的心靈,陶醉在無限歡樂之中……

  小溪,你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珍貴,最天然,最純潔的禮物!

 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:無意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的歡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的歡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