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把眼睛裝在飛機上。看民族都特色風情。看西域國土的迷人。飛啊,飛——世界都成為我的家鄉。

  我想吧耳朵按在白雲上。和白雲一起,聽啊,聽——聽出聲聲萬物的歌唱。

  我想把嘴巴按在樹枝上。和春天對話,說啊,說——說出春天都偉大。

  我想把身體融入在高樓大廈中。穿着那滿身玻璃的鎧甲,屹立在城市的中央,看啊,看——看出那天和地都遼闊。

  我想把雙手按在小鳥上。看大地一片密密麻麻,看白雲飄來飄去,飛啊,飛——天空是我的家。

  我想飛上藍天與小鳥一起自由飛翔。煽動着翅膀,在白雲里和小鳥捉迷藏。煽着翅膀飛着,飛啊,飛——飛向世界。

  我想把我自己帶到未來的世界。看一看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,看一看車子是怎樣的,看一看房子是怎樣的,看啊,看——未來就是我的家鄉。

  我想把骨骼裝在柳樹上。讓柳樹舞動着我的優美的舞姿,舞啊,舞——舞出一片優美的天地。

  我想把自己流進大海。變海鷗,讓大海更乾淨,變小魚,遨遊海底世界,成為海中的任何一員,游啊,游——游到熱鬧的海洋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春天的泥土上。變成小樹,綠的生輝,成為美麗的大樹,飛啊,飛——飛到遙遠的地方。

  我想把自己變成發明家。一直發明東西,為人類帶來我的發明。變啊,變——變成人民又有的工具。

  我想有對翅膀裝在教室上。看大地多麼美好,瞧天空是多麼明朗,飛啊,飛——我們空中課堂。

  我想把鼻子按在花園裡。透過許多的花,聞啊,聞——聞着花朵的清香。

  我想把自己種在春天的土地上。看小草綠的生輝,看小花穿着美麗的衣裳,看春天所有的美景,更是我的願望,望啊,望——春天是我的課堂。

  我想把身體裝在太陽上。看大地被太陽照的熱熱的,瞧那地球多麼漂亮,在那像雄雞的地是我的祖國。中國……

  我想我的成績可以提高,我想我家的生活變好。我想把自己種在我的家鄉。我想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。

  我想成為一隻忽飛忽落都小鳥。落在樹枝上看草原,看溪水,帶着最美麗的花朵獻給爺爺奶奶,人他們知道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好,多麼富饒。

  我想有一對翅膀。這翅膀能帶我環遊世界,能像小鳥一樣在天上飛翔,自由自在不受約束,人天空成為我的家。

  我想變成一朵白雲。看着我們都變化,聽着小朋友們都歡聲笑語,聞着大地都花香。

  我想變成一棵垂柳,搖動着千萬條細膩的長條,雨天柳條在下面盡情的享受着淋浴的舒爽。

  我想……

  五年級:吳思奇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 暫無評論